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穿衣鏡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小茶幾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總是有些地方,會在我們的心靈深處刻下烙印。麗江于我,便是如此。  我不知道,為什么要執意來到這里。這偏遠之地的小城,有古樸的美,有欲望的掙扎、情感的釋放、浪漫的邂逅、避世的安然,亦有艷遇重重。然而我的到來,都無關風與月。有人說,麗江是個艷遇的好地方,如果想體味一下未曾身至的艷遇,不如去麗江。也有人說麗江是個療傷的好去處,不論是心傷還是身傷,麗江都會把人慢慢治愈。同樣有人說,麗江,一如天堂,來到這里,人生追尋的一切似乎都能尋到。  于我,去麗江,大概是第三類吧。不是為了艷遇,也不是為了療傷。而是為了那無法解釋的夢想和執著。人,總會有一些向往,譬如我曾經對香格里拉無限的神往,那干凈的空氣,淳樸的民風,以及藍天白云掩襯下的草原,有時候甚至讓我夜不夢寐。  關于麗江的傳說,大大小小的報刊雜志不少的文字都做了太多的描寫,那些密密麻麻的字眼在我的眼前晃動,似乎就像是麗江裊裊婷婷的裙裾,綻放她的舞姿向我招搖著、嫵媚著。于是,在那個五月的尾巴,我收拾好簡單的行李,沒有任何猶豫,搭上飛往麗江的航班。  我來這里,只是簡單的親臨,簡單的呼吸,簡單的行走,看這里干凈的藍天、白云;看這里悠然避世的安靜、安逸;看這莫名如花的寂寞,是不是會在這里綻放或嘎然而止?  途中的顛簸自不必說,自熟悉的那片土地一路飛來,飛越一座座高山,一條條大河,落腳處是與眾不同的麗江——藍天,很近;云彩,很近,伸手,卻那么的遙遠;水流,潺潺;石板,悠悠;小橋,彎彎;陽光,溫暖;空氣,潔凈……置身,是丁香般的夢境,疑似是在時空的隧道里穿梭回桃源。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與眾不同。我想,我應該是沉醉在這里而不能自拔了。  在一江春水的客棧里,我與花姐還有其他房客們歡快地聊天,暢快地品嘗著燒烤、扎啤,享受著這樣的氛圍里難得的片刻閑適。客棧老板是一對外地人,因為來過一次麗江便被這里所深深吸引,于是舍棄原有的事業而留了下來。我羨慕他們的決心,更對自己沒有這樣的機遇而自慚。在趙公館,我品嘗著阿正沏好的花茶,同他有一句沒一句地閑聊,同認識的新朋友們玩塔羅牌,真心話大冒險,同他們一起調戲“太子”……然后,一起去街上一家一家地品嘗美食。  傍晚麗江的風,是溫柔的,曖昧的,一如街上無數男男女女的情愫。一輪明月悄悄掛在了麗江的青磚紅瓦間,薄霧漸起,迷離之中,靠在一家不知名的小店門柱,看見街邊柳絮飄飛,枝葉間夾雜薔薇,看見狗狗在街上放肆地奔跑,看見幾對情侶挽臂行走……  華燈初上,人頭攢動。夜晚的麗江才真正熱鬧起來。走在大街上,被麗江小倩“一瞬間”及其輕靈悅動的鼓聲的旋律環繞。不自覺地,整個人會隨著它哼唱起來。在麗江的街邊,常有歌手彈著吉他輕輕彈唱。我只要了一杯紅茶,坐在一邊的角落,靜靜聽著駐唱歌手沙啞的聲音,仿佛傾聽著他們的故事。左右的墻上貼滿明信片,啜著紅茶,有趣地打量著他人的記憶。而我的呢?  四方街上的酒吧,此時正人滿為灌。震耳欲聾的搖滾,抑或輕佻迷離的招牌,無不吸引著一個又一個過客。熱歌辣舞彌漫著啤酒的醇澀,伴隨著,你的肢體會開始顫動,你的腦袋會開始發熱,于是你就這么進去了。找了個屬于自己的位子,點一打啤酒,慢飲著思考。或許來這里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吧。觥籌交錯中,仿佛聽到了什么東西破碎的聲音。酒中有過去,有影子,也有眼淚……有人仰頭一飲而盡時,哽咽一聲,淚水就掉了下來。幾個醉酒的客人趴在桌上,胡亂地說著各種話。所有人都看得到脆弱,看得到酸楚,看得到疼痛。而那些傷痛,真的能忘卻嗎?  有人選擇買醉,任憑那滿身的寂寞爬上眉梢,任憑那一身的疼痛糾纏。  麗江療不了傷……  夜里一點回到客棧,我為晚歸而深感抱歉,店伙計卻笑笑說:麗江才剛剛睡醒。那是一種善解人意的笑容,在橘黃的燈光下,顯得如此好看。這一夜,枕著麗江入夢,一夜無痕。   清晨醒來,客棧靜悄悄的,麗江還在沉睡中。院門微微敞開著,我輕悄悄走了出去。  八點的光景,恰好那么一抹晨光透過光滑的青石街道刺進我的雙眼,街上行人還少,偶有項脖掛著相機的旅人擦肩而過,彼此會心一笑,繼續分頭尋找麗江的鼻息之氣。走過四方街,消褪了昨夜的喧嘩。有一棵老樹,樹根盤枝交錯,周圍砌了花壇,花壇上坐著阿瓦族的老人。他們神情篤定地坐著,猶如打禪做功。歲月的利刃在他們身上幻化無形,如雨落泥,潤了土壤,白了花發。穿過馬路,拾級上坡,兩邊都是客棧,有精致的門墻,有好聽的名字,有漂亮的姑娘。  尋到一家旅行社,填了份單子,去追尋那片夢想之地。   “離天堂最近的地方。”我心里面總是有著這句話,好像上輩子也記得這個名字。終于,香格里拉,我來了。一路的艷陽,一路的“燉豬”、“卓瑪”,我離你越來越近了。   遠離城市喧囂,褪去了凡間紅塵,我終于擁入了你的懷抱。  矮矮的白云貼著山間,無垠的花海草原不時出現幾頭牦牛,坐著汽車,聽著“燉豬”的藏歌,看著山間緩緩流過的溪水,他們不懂得浪漫。撿幾塊石頭,碎碎念吧。深入普達措,我愛的高山湖泊,不需要艷陽高照增添出你的色彩,不需要白霧朦朧掩蓋你的嬌容,只需要讓我深呼吸,靜靜看著最真實的你。清澈的湖水,倒影的枯木,可愛的松鼠,一撮撮酥油花,一頭頭懶散的棕馬。  這就是你的素顏,我愛的素顏。可以讓我忘了塵世,仰望你的純潔……  你就是我深愛的麗江。  離開麗江之后,整個人恍惚了很長時間,甚至連聊天工具都懶得使用了,堅持已久的創作也放下不干。因為已經不習慣對著空白的屏幕發呆,因為在一個人時總會想起一些事情,爾后又是發呆。于是開始試著分散注意力。終究沒用。有時候深夜里醒來,仿佛做了一個悠長曲折的夢,繼而絞肉般心疼。但無論如何,時間會抹平一切吧。既然不能忘記,不能挽回,就深藏心底。人生,總是要經歷一些悲歡離合,然后,才會懂得如何選擇,如何更加珍惜。才會在經歷另一次苦難時處變不驚,坦然面對——哭泣和悲傷都沒用。我們應該感恩,感恩曾經的那些人,感恩他們曾經為我們做的一切,付出的犧牲,而不是抱怨,消沉,頹廢。要勇敢地站起來,走出陰影,這樣才對得起我們所經歷的一切。畢竟那是一段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這樣,某天某地,我們遇見之時,可以微笑著互相問候。  有朋友發來信息問我的近況,為什么感慨又多了起來。我回答他們,如果要給個原因,那將是一段刻骨綿長的故事……所以我選擇不講。  只是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的是  春哥回來了。

桂林,一個秀峰挺立、水平如鏡、云霧繚繞的旅游境地,有“人間仙境”的美稱。去年暑假,我得以有幸來到這“人間天堂”。 去桂林,一定不要錯過這顆明珠——漓江。漓江,雖不比西湖秀麗、不夠長江寬廣、更沒有黃河那磅礴的氣勢,可是,它是最美的。去年去桂林我就船游了一次漓江。 早晨,我們坐上竹筏,這時候的漓江常常是安恬的,安恬得沒有一絲漣漪,伴隨著一絲絲云霧,就像剛睡醒還沒睜開惺忪眼睛的臉,還羞答答地蒙著一層薄薄的面紗。兩岸的山巒起伏,奇峰怪石數不勝數,也朦朦朧朧的。 當風提著裙子姍姍走來,這時,云霧散盡,漓江顯現出自己的身影。一陣風飄過,安恬的漓江頓時泛起密匝匝的孤紋,就像老奶奶皺巴巴的臉。 漓江已經徹底地顯現出來了,把自己的面紗揭開,已經不再神秘。 漓江是美麗的。它像一面碧綠如玉的鏡子,鑲嵌在交縱的深山峽谷中,江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水里滑溜溜的鵝卵石。江面靜靜的,靜得沒有一絲雜質。只有我們船槳激起的波浪,擴散出一道道銀色的漣漪,才能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后移。 漓江不但水美,山也美。一座座屏風般的懸崖峭壁上,涂抹著七色的彩霞,像給山谷上化上了濃妝,真是美不勝收!峰頂上有一些稀散的綠樹紅花和小草星星般點綴其中。 桂林的漓江真是名不虛傳,真不愧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更多美文:隨想

今年去南京旅游, 在美麗的南京古城,我們游覽了總統府、秦淮河、中山陵等,但最不能忘懷的是參觀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 75年前 ,侵華日軍攻占南京,制造了二戰史上駭人聽聞的“南京大屠殺”。 為了紀念在南京大屠殺中遇難的中國人民而建立的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于1985年正式對外開放。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規模宏大,占地面積2.5萬平方米。其中,為了讓世人更加直觀地了解這一歷史的真實性,在南京大屠殺的原地建造了一個2100平方米大型墓冢-----墓地廣場。 在墓地廣場,有三處遇難者遺存:一處是上世紀80年代中期建館時,首次發掘到的大批遇難者遺骸,已存放在墓地廣場的遇難同胞遺骨陳列室;另一處是1998年至1999年發掘的“萬人坑”遺址,在此遇難者遺骸分七層排列,分布在表層的就有208具, 第三處是在近幾年擴建工程中新發現的遇難者遺骸,現被原地原貌陳列在新落成的展廳內。這些遇難者的遺骸,是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的鐵證。館內還展出歷史文物3000多件,圖片3500幅,令人觸目驚心 。置身于紀念館中,似乎親歷這場殘無人道的大屠殺, 心中掀起陣陣憤怒。 走出紀念館,大家的心還在隱隱作痛。痛定思痛,落后就要挨打。這三十萬人血的教訓太沉痛太深刻。今天,我們祭奠南京大屠殺中遇難的三十萬同胞, 要牢記國恥,知恥而后勇,發憤圖強 。只有我們強大了,才能站得直,立的穩,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布沙發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設計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高雄楠梓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 台南歸仁軟裝潢工廠桃園平鎮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墊訂做 台中南區陽台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e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