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吧臺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八德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生活館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薄墊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分開第一天,哭得死去活來,你絕情的說不愛我,別來煩我,別再來糾纏我。說受夠了我的脾氣,說不需要任何人來替你承擔任何,我只能哭,一點辦法也沒有,手機被你砸了,完全聯系不上。找你親家,找你姐,找你兄弟,你兄弟并不喜歡我,一直在敷衍我和我嗯,額著,還有些許的不耐煩,可是我能怎么辦,我只有繼續請求他們開導你。 分開第二天,朋友來我家安慰我,說沒什么大不了的,不讓我看你QQ,不讓我提起你,可是不自覺的就說出了你,不自覺的就把好東西都想到要留給你一份,不自覺的就想去看你的超級QQ在線,想不自覺的和你說話,雖然你也不會理我。因為我們已經分開了。 分開第三天,熬夜畫好了衣服,期待著明天去找你結果會是怎么樣,夢里的你那么清晰,那么遙遠,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我都追不上,醒來卻是夢一場,不自覺的就又哭了。想著明天應該不會有好結果了,這兩年未滿的時間里,讓你受夠了我,也對愛情失去了心。但我只想著把衣服送給你,再抱一抱你,就回家了,與你的家鄉,與我的愛人道別。 分開第四天,早上早早的起來,天下著大雨,扯了一個謊就出門了,才走了一會鞋子褲子就濕了差不多了,在路邊端車,走到哪里都被來往的車輛濺一身水,好想哭,可是我得堅強。朋友陪我去見你,一路上說著安慰我的話,說著如果你還是不愿意回來就放棄吧,沒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一個男人而已。 可是我的心里不愿意放棄。到了目的地,你的眼神卻把你出賣了,我看得出你還愛我,可是口中說出的,和一直扯開的動作,不要碰我,不要讓我發脾氣,你這樣說著,讓我的眼淚一次又一次的出來又憋回去。去了你的學校,像第一次來找你時那樣一個人去的,我想留個紀念,走過你走的路,看看你看過的風景。 陸陸續續的朋友們都來了,去江邊玩,你的眼神在我身上停留,可是卻不愿意回到我身邊,騎摩托,問你可以抱你嗎?你說僅此一次。還好吧,我用力的抱著你,你卻說著別靠我太近。 我們獨處,你說影響我的學習還是分開吧,你腿上的傷口觸目驚心,我比你還疼,可是沒有別的辦法去接近你,接近你的心。雨中我抱著你,哭得很慘,可是換不回你的回抱,心受了好大的傷。別再笑了吧,我對自己說著,怎樣快樂沒了你都沒意義了。 可是他們每個人都在說著要對自己好,以前都是你對我好的啊,為什么要對自己好呢,我不懂。你姐也說放棄吧,你那么堅決,是不會回頭的了。可是我呢,嘴上說著放棄了,心里面一定不會忘記的。夜晚睡之前,撥通那個轉接的號碼,對那個溫柔的女聲說晚安,我愛你,我很想你。 以后再無人對我說這些,我得堅強,你說是嗎?我們的愛情,消失在我18歲生日之后,你的離開,帶走了我的所有。心也給你了,不要就丟吧,失心的夢只能在夜晚用夢的形式來祭奠你,祭奠我們死去的愛情。

步入中年,容易懷舊,一些人和事,不經意間就重現腦海,特別是對已逝的親人,那份無處可寄的思念,伴隨著新年的臨近,越來越濃。 從小與姥姥和姥爺同住,感情尤勝父母,16歲之前幾乎沒有離開過他們。最喜歡和姥爺去趕集,去時坐在獨輪車的橫擋上,姥爺推著我,棉襖里塞著灌了熱水的瓶子取暖。一進臘月門,集上的人特別多,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五顏六色的糖果和小食品吸引著我的目光,不停地要這要那,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錢再緊巴姥爺也想法省出來買給我。置辦的年貨多了,小車裝滿,我就下來跟著走,姥爺用寬布條拴住我的手腕,另一頭系在腰上。東西買齊了,姥爺就帶我去吃灌湯小籠包,喝羊湯,回到家已是下半晌。姥爺的罩衫長到膝蓋,兩個口袋又深又大,里面裝了瓜子、花生和糖豆,我就這么一路吃著走回來。 年三十下午,姥姥在堂屋里的八仙桌上擺滿了供品,墻正中掛上了家堂。打開的卷軸素紙上,一層層的亭臺樓閣和一些密密麻麻的名字。姥姥說,那些都是上輩的祖先。姥姥在暖壺膽里用泥封著的醉棗這時也開壇了,她挑出個兒大、鮮亮的,按在供桌上培成山尖狀的小米碗里,小米是用來插香的,從年三十晚上接神,到初二早晨送神,香要一直燒著,不能滅。醉棗的香味兒勾得我流口水,我偷偷摳下一個來吃,姥姥就再補上一個,嘴里念叨著:“先人莫怪,孩子小,嘴饞。”這樣都舍不得呵責我。反而是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小表哥,學我的樣子摳了個棗吃,被姥姥擰了耳朵。 天傍黑,姥爺就領著院中的兄弟們、舅舅和幾個表哥去村頭接神,都說不讓女孩子跟著,我鬧著要去,一撅嘴,姥爺就妥協了,我拽著他的手,提著紅燈籠驕傲地走在前面。 姥爺喜歡喝酒,大年夜,餃子就酒成了“保留節目”。喝到盡興處,姥爺和舅舅往往來上一段兒小戲,我聽不懂,但姥爺瞇起眼睛搖頭晃腦咿呀頓挫陶醉的樣子讓我看了也著迷。有時姥爺會用筷子蘸了酒讓我舔舔,怪怪的味道噎得我反身鉆進他的懷里。姥爺笑著用粗糙的大手摸我的頭,會刮著小辮的發絲,扯得疼。現在想想,那細微的疼里包含著多少隔輩的愛呀!一盤火炕壘到屋子兩頭,燒得熱熱的,炕上擺了矮桌子,酒一直不撤,姥爺、舅舅他們斗紙牌,守歲到天亮。我在睡夢中都能聽到姥爺嘬小酒盅的響聲…… 如今,傳統的風俗隨著時代變遷逐漸消失殆盡,我更加懷念熱熱鬧鬧、紅紅火火的大集,那些最生動、最有人情味的生活場景深深印刻。新年想起這些舊事,當日子一天天走過,我又將變成誰的舊人?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交誼舞班級里聚集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老人。俗話說:前世數百次的回眸,才會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們能夠相聚在一起,能夠成為一個集體,意味著我們一起歡度晚年,歡度幸福時光;一起追尋快樂,追尋高質量的生活。 昔日的社會中堅,今日的莘莘學子,大家十分珍惜這種緣份,珍惜我們的班集體。 同學們相處已有一個學期,我們已經有了很多共同回憶。同學融洽,就象一個溫暖快樂的大家庭。 同學當中,有的很優秀,多才多藝。有的心靈手巧,有的體能超棒,有的退休不退業,還在社會擔任很多個職務,貢獻余熱。 我們當中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精彩的。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們班的獨特風彩吧。 交誼舞已成為社會活動中活躍的文化元素,成為營造歡樂氣氛,創造精神文明,提升文化檔次,增強人民體質,富有文化內涵的輕體育。迎合著多數人的利益和文化品位。 省老干大學交誼舞班已開辦十幾個年頭,學員來來往往,批次無數。老學員新學員同在一個班級學習是老年大學辦學的一道獨特風景。大家拉開架勢學跳交誼舞,各顯其能。老學員自然輕車熟路,舞起來象一條飄逸的綢帶,揮灑自如;新學員不甘落后,將學到的舞技知識用心展示,一遍二遍虛心學練,努力地變生疏為熟練。 為提高基本技能,共同進步,課前課后,老同學幫助新同學提高技藝,手把手地教尉然成風,班干部們更是忙得不亦樂乎。 我是一位新學員,跳交誼舞的基本功很差。舉手投足笨拙得象一個挪動的大衣柜。曾經一度讓我失去學跳的信心。班長唐利娟老師見狀,就叮囑會跳的同學教跳。 80高齡的王敬武老師和年近70歲的嚴其林老師便主動當起了教練。不厭其煩諄諄教導和帶跳,很快讓我撐握了老師所教的一些基本動作。同時也樹立了學跳的信心。 凝聚力說起來很虛,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它卻總能讓班級的同學和這個班級以外的其他人真切感受到。老干大學同學之間相對獨立的環境,使得同學之間的關系有些疏遠,感覺同學們缺乏一種集體感,班級的凝聚力似乎都不夠。我在老年大學讀書也有4個年頭,班級里組織的活動報名參加的人數不到三分之一,有的班級一年下來也不能組織開展一次活動,就是一個例子。 進入交誼舞班,我的認識有了提高。八十多位學員,在班主任李燕珍老師和以班長唐利娟老師為首的班干部們的帶領協調下,同學之間的團結友誼象穿透薄霧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溫暖著我們,時刻煥發出屬于這個班的特殊氣質。 為融洽同學關系,創造和諧班級,增強凝聚力。班干部們總是想盡辦法通過一些活動把大家團結在一起。班里5月20日組織同學們去銘遠農家樂休閑。 看田園風光,看水塘魚躍,聽雞鳴犬吠。報名參加的人數有54人達百分之六十,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確實不一樣。讓我們記憶深刻的,卻不僅僅是瓜果飄香的田園風光,更是同學們團結的心,體現著班級的凝聚力。 新學期已開學,在班干部們的努力下,同學們會更好地去曾強我們班的凝聚力,讓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2012年8月28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特賣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新竹臥室傢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桃園大園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家具店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高雄燕巢軟裝潢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8e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