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套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三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2014,你覺得幸福嗎? 我很幸福啊,白天的忙碌之后,下班一個人騎自行車回家,吃一頓(Qio)她給我準備做好的飯,吃完了我們就出逛個街,有說有笑!因為有快樂才有幸福啊! 2013,你眼中的幸福是什么呢? 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完之后,舒舒服服地玩樂,還有她的溫馨就是幸福。 現在,最想要什么? 現在最想能順利地升職加薪,讓我實現自己的價值,為我的小金庫添磚加瓦吧。我要為了她的幸福!我要努力賺錢,哪怕自己累也無所謂了。只要每天都能看到她開心,笑容。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快樂。我真的不想讓她受一點苦,哪怕一點點委屈。我看到了都會很心疼,因為她是我值得愛,值得去關心,體貼的人。所以我只想要她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我們的相識 2013年5月14這是我們相識的記念日,我們都是在工廠里相識,也算是有一點緣分吧,我們一起上班,一起勞累,一起快樂。我希望我們一直永永遠遠在一起走下去,因為我愛她(Qio),因為她(Qio)是我心里的全部。

容易上熱門的減肥文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自信地走在路上接受世人的目光 3、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4、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6、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7、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8、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9、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0、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bidushe) 11、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不會忘記現在男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 12、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13、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14、如果有一天我瘦了,我想細細記下往日的艱辛卻用微笑代替眼淚 15、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后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面包。想到今天要減肥,準備下去買包酸奶喝喝。覺得太甜,又買了兩根烤腸,覺得胃太酸,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干,吃完又覺得太干,又下去下了碗方便面,又太咸,又買了一瓶紅茶。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 1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要么瘦!要么死! 2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2、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3、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我比你瘦!比你努力! 24、天將降好身材于女子也,必先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餓其體膚。 25、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26、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7、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28、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9、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覺得自己惡心么?還想不想要臉樂?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3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關于減肥的經典文案 1、多沒吃過物品吖。 2、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3、當我奉告它們我要減肥,它們都說,你那末瘦了,減啥子! 4、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5、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6、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8、看看自個兒的肥臉,你有啥子資格吃! 9、胖人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10、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11、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2、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 13、你TMD怎么就這樣喜歡吃物品你和肉親啊仍然怎么著 14、橫豎天底下胖人這樣多也不差你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有男朋友的胖人!***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7、要不瘦!要不死! 18、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9、無論年齡,漂亮是務必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個兒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當比20歲女學生更有智慧,你應當曉得這個社會形態對女性多吹求。務必瘦,不要想非常多。 20、那一些想減肥又沒有心志力喜歡吃物品的人***沒救 21、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2、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23、獨自一個人連自個兒進食要求都扼制不住,還跟家畜有啥子差別? 24、你吶?拖著臃腫的身體和妄圖掩飾肥胖的厚厚皮猴兒擠班車?仍然自個兒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來晚? 25、要瘦就得支付代價難以承受就接著在胖人行列混 26、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7、要瘦必須要支付代價的。怕受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著手了。沒有好辦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8、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 29、怎么就那末不知羞恥,吃吃吃, 30、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 鼓勵減肥的文案 1、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7、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8、我要在下個暑期,下下個暑期,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迷你裙,照相時候不會郁悶,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 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10、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11、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12、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3、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4、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5、要知道,對掌柜的說:“有沒有XL、XXL、XXXL的衣服”時,是很難說出口的;但是“這里的衣服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口。 1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7、想想那些綽號…… 18、小s說過:你到底有多餓啊?吃那么多干嗎?不要整天把每頓飯都當最后一頓吃!一輩子早呢,還得吃那么多飯,別把吃飯當作一件多么重要的事,營養夠了,飽了就可以了!其實你離死還遠呢! 19、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么?什么狗屁干大事,(bidushe)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成就什么!你什么都成就不了!去找工作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生活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20、散步時,男朋友可以樓主你的腰。 21、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2、50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23、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5、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8、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9、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0、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更多美文:好文案

有趣的段子文案 一、感覺全世界都在忙著訂婚、領證、結婚,只有我在忙著隨份子。 二、我有多重要我不知道,不過當有人跟我說沒有你地球還是照樣轉時,我就覺得地球這么硬撐好累。 三、如果你從來沒有認真努力過,你永遠不知道天賦有多重要。 四、我們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換句話說,我們不能再長高了,但可以無限長胖。 五、妹子,你是否擔心你男朋友太帥被別人搶走?我有一個辦法,換我,我丑! 六、現在不努力,以后別人壁咚你女神的墻都是你搬的磚。 七、找個女朋友好難,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八、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晚上要早點回家,說真的,最近晚上總有人偷狗,我怕你出事。 九、永遠都不要歧視瘋子,他只是和你的世界觀不同而已。 十、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十一、校長說:去年的大掃除是高一學生負責的,今年該輪到高二了。 十二、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十三、新的一年,希望錢和難過一樣多。 十四、追韓劇的女生最擔心嫁不出去,追國產劇的女生最擔心婆媳關系。 十五、有人問我最有價值的東西是什么,我想了一下,說我有一個價值連城的購物車。 十六、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錢包里什么都沒有,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十七、0遇上八、上下看了看8后,說:胖就胖嘛,還系什么腰帶啊! 十八、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親吻自己可愛的臉。 十九、過年走親戚,請管好你們的孩子!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要叫我姐姐。 二十、生活太不公平了,一頓不吃,一克也瘦不了,大吃一頓,卻要胖三斤。 朋友圈最搞笑的段子文案 一、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給扔了,把胎盤養大。 二、杜蕾斯,一年銷售三億個,搞死的孩子可圍繞地球7圈 。 三、一日三餐只能讓你茍且的活著,零食和夜宵才是生命的真諦。 四、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恒的距離。 五、看到你要開始裝逼了,我只能選擇做你的最佳聽眾。 六、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七、看到你我連食欲都沒了,還談什么性欲? 八、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九、如果帥可以當飯吃,那我的帥可以讓13億人吃飽了。 十、你不要說了,你我之間除了戀愛,還談啥呀。 十一、你走你的過街天橋,我過我的地下通道。 十二、有一種長大叫做,寧可不交作業也不愿抄參考答案。 十三、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十四、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十五、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沒生下來,所以誰都別裝橫! 十六、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十七、魔鬼:“上帝,我可以投胎嗎?”上帝:“可以”魔鬼:“我不想再做魔鬼了,我想象天使那樣全身潔白,還要有一對翼,但是我仍然想吸血。”上帝:“那好,你就投胎做護舒寶吧!” 十八、不論瘦子說自己胖了還是廋了,胖子都會覺得瘦子是在炫耀。 十九、在美人面前:有危險要救,沒有危險制造危險也要救。 二十、那人長得吧,怎么說呢。像素比較低! 有趣搞笑文案精選 1、為了當年前男友的那句“保重”,這么多年我一直沒瘦。 2、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兒的美食。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 3、平胸唯一的的好處就是:兩個人擁抱心與心的距離可以更近。 4、非誠勿擾女嘉賓再牛也就滅一個男生的燈,男生宿舍管理員阿姨能滅一整樓的。 5、聽說女生上輩子造的孽越多,今世的胸就越大。由此可見,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好人。 6、哄女生高興其實只要八個字就夠了:美,行,買,不胖,我的錯。 7、珍惜你現在過的每一個光棍節,因為以后有一個人會每年陪著你過情人節。 8、都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擠一擠總還是會有的!我卻不以為然,因為我一躺下!什么都沒了…… 9、那些說“長得漂亮不重要”的男人,說這句話時的斷句其實是:長得漂亮、不重,要。論標點符號的重要性! 10、有人說,當你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時候,比中了五百萬還開心,可我還是更喜歡中五百萬。 11、現在才發現,不是紅太狼對灰太狼不離不棄,而是灰太狼有別墅。 12、聽過最毒舌的一句話:我的眼睛比你的胸還大! 13、有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 14、對于吃貨而言,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15、據說這就是吃貨狂吃時的狀態: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16、“近視眼是種什么體驗?”“整個世界都是馬賽克!” 17、也許過幾年有人見面寒暄會說:“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著長大的。” 18、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19、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 20、“我相信我這一輩子一定能火一把!”“你兒孫要是把你土葬了呢?”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桃園中壢懶骨頭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北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桃園八德機能沙發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新竹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8e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