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貓抓皮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展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三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耳機里,單曲循環的是和你一起聽過的音樂,屏幕上播放的是一起看過的電影,這是你離開的第幾天我已經忘了,仿佛已過了半個世紀之久。 你真的很壞你知道嗎,在我最猝不及防的時候闖進我的世界,在我心里埋下那顆叫做愛的種子后又翩然離去。 我是不是該感謝那本書、那條狀態,讓兩個原本素不相識的你我走到一起?12月27號,《那些為你無眠的夜晚》 1月2號,上島咖啡,我第一次見你。你點的那道清真三文魚,說你和你母親出去吃飯的時候都會點這道菜,然后一人解決一條。當時特別想問你,為什么要和我吃這道對你來說有些特別的菜。倘若我知道,那會是你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一起吃這道菜的話,我一定聽你的話把我那份吃得干干凈凈。 自那天后,只要一有空,你就像牛皮膏藥一樣黏著我,怎么趕也趕不走。也是從那天起,你用那個沒多少人會用的小名來稱呼我;而我,總是連名帶姓的叫你。那段時間,上島、電影院成了你我常去的地方,我們看過最無聊的電影喝過最苦的咖啡。 和你在一起,真的讓我很有壓力。一米八幾的大高個兒,一身藍色迷彩服,和你一起走在大街上,我真的很容易變成眾矢之的。那時候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能穿著便裝站在我身旁,無奈那時你不得不穿著它們出門。后來時間長了,我對那身衣服也有了感情,以至于最后你真的穿著便裝出現在我面前時我看了都不習慣了。 不得不說,你真的很會撒嬌更能耍賴,你總有辦法將我逼急眼又能讓我無可奈。你將‘壁咚’這一技能用到了如火純清的地步,那個冬天,總有一個寬厚而堅實的胸膛為我擋去所有寒風冷沙。這是不是,做為堂堂一個帝國軍官的你獨有的霸道與柔情? 你總是問我,能不能答應做女朋友,你說過段時間你要去別的小鎮上參加器械訓練,害怕沒足夠的時間讓我去了解你。走之前你堅持要送我去公司,拗不過你就讓你送了,只是我完全沒想到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送我去公司,就是奔著公司地址去的,隨便囑咐我身邊的好朋友在你不在的時間幫你好好看著我,不能讓別的男人給拐跑了。你走每一步路,都是算好了才走的。 “我給你買了些東西,下午就能送到你公司,你注意查收!”這是你走的第二天中午給我打的第一個電話,我才后知后覺的發現,你那么堅持的要送我上班為的是什么。 你說地址是問保安要的,你說棗能驅寒,你說吃巧克力心情能變好,你說堅果能補腦,你還說牛奶能安眠……你知道我體寒,你知道常失眠,你知道我常常不按時吃飯…… 你不知道我看著那兩大箱的吃的喝的,心里是什么感覺,你說的每一句話,都狠狠的戳到我心中那條感動的弦。你送的東西明明不是我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但卻是最讓我感動的。我不喜歡哭的,可你卻在每一個微不足道的地方讓我落淚,你用你的霸道將我最后的心里防線擊得潰不成軍。 你說你是個功于心計的人,的確,就連我也被你算計進去了。你用你對我的好,收買了我周圍的好朋友,每天算計著怎么樣才能讓我好好按時吃飯……那時候的你,算計了全天下的人就只為了將我捧在手心里疼。 你總是對我那么好,好到為了我去受那從沒受過的委屈,好到默默的為我做了很多事卻從不讓我知道,好到當我知道那些事時都會為你流下心疼的淚,好到連我都會自問為什么自己那么壞。那一刻,我的心只因你而跳動。 于是乎,和你在一起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相擁而眠的第一夜,我們誰也沒睡好。我是個認床、更是認人的人,身邊突然多了一個人特別不習慣,所以整夜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弄得你也沒法睡覺。那一夜,你在我耳畔輕聲呢喃著和我老去的光景。你不知道,你所描繪的那幅畫面,直到如今依然能讓我心動。 不管做什么事,我都習慣了專注。而你,總是習慣在我身邊照顧我,每次和我一起吃飯,你都在往我碗里送東西,而我就負責埋頭吃。就像那天在慶豐里吃早餐,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那么能吃。 “我點的小籠包里有十個,我吃了三個,你吃了七個,瞬間我就有了我一定要把你娶回家的想法!我和戰友說了這件事后,他們還笑我怎么沒再多來一籠!” 當我看到你發給我的這條信息的第一反應是,我太能吃了,第二反應是臉丟大了,做為一個女生,我太沒形象了。那一刻,我真的有指天發誓,再也不去慶豐了。 你不是第一個和我說‘人心險惡’的人,但卻是會為一點小事為我打抱不平的男人。我一直以‘人之初,性本善’為人生信條,也一直堅持著‘以和為貴’為待人之禮。你總說我脾氣太好了,總是在遷就別人。我只是覺得,有些事情,沒必要去爭,只要不違背自己的處事原則,如果自己退一步,能讓大家都高興,我也沒什么損失,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的。 為此,你‘罵’了我好久。其實,很多事我真的不是很介意的。但你說的那句話,我到現在一直記著。 “我就是不喜歡你受半點委屈,你受委屈讓我感覺自己也被欺負了一樣,這種感覺讓我很不爽!” 你的這句話,讓我真正的感覺到,你和我是一體的,你把我看得比你自己還要重要。我何德何能,讓你為了我做到此般境地。從那一刻起,你的名字就深深的烙在了我心中、腦里。你用你的柔情,在我的世界里攻城掠地。 因為我一句‘我喜歡你給我打電話!’每天都利用寶貴的休息時間給我講一個多小時的電話,明明每天的訓練那么辛苦,卻還是要成全我的任性。其實,那一個小時我們不是在互相挖苦就是在傻笑,真沒說什么。 你改變了我很多,從生活上到思想上,我變的不是一點點。最直觀的,就是我被你養胖了,你總是知道我喜歡吃什么、更有辦法能讓我乖乖按時吃東西。和你在一起以后,我就再沒自己拎過包包,這是以前自己都會唾棄的一種行為,不曾想過自己也能臉不紅心不跳的做了。 是誰說過,女人要是愛對了人就會變得越來越像小孩。我想我有過這樣的生活,而這些都是你給的。你就是這樣事事都寵著我慣著我,我真的害怕有一天自己會被你慣得無法無天。你是個稱職的男朋友,你把所有能為我做的都做了。只是我,似乎不是個合格的女朋友。 你太好了,好到讓我和朋友聊天聊的不管是什么話題我都能說到你身上;好到連我媽都被你征服,每次和我打電話說的都是關心你的,還總是要我對你好一點。從來都不會擔心我會被你欺負,讓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她撿來的,而你才是她親生的一樣,讓我好生嫉妒。 后來,你說你被我給騙了。你說原以為我是個高大上的人,卻沒想到也只是個俗不可耐的人,和我在一起以后,你那么高大上的人都變得低俗了。然后捶胸頓足的說,第一印象真的都騙人的。 我那時候笑得特爽,問你要不要退貨,你說算了,退貨多麻煩,給個差評就算了,最起碼還可以享受美人時不時的騷擾。其實,生活從來都沒那么多的詩情畫意,過好了才會其樂無窮。 你我真的將低俗的生活過得淋漓盡致。你不再喚我的小名,取而代之的是‘小綠’;我也不再連名帶姓的叫你,‘小表’成了我對你愛稱。我還調侃說,以后要是有了小孩,Ta的小名就叫‘小茶’,‘綠茶表’剛好湊一家。每每想到這兩稱呼的由來,我都想笑。你一定不知道,每次你嬉皮笑臉的和我說你要吃橘橘的時候,我有多想抽你。 再后來,為了畢業、工作,面對著各種各樣的壓力,我們各忙各的,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一天也說不上幾句話。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一直是個極度缺少安全感的人。而這類人,往往更容易感覺到某些東西正慢慢的在改變。于是,從來沒吵過架的我們,吵架了。不想,這一吵,就散了。轉身,便是咫尺天涯…… 在我的心里,一直以為不管遇見什么你都不會離開我,我們會結婚生子,會手牽著手一起顛沛流離,會互相扶持去尋找那座屬于我們的小木屋……從來沒想過,你愛我,是假的。 我想你是懂我的,又或者說,我們是同一類人,所以你知道怎么做才會讓我死心。你說你有一個交往了七年的女友,你們分分合合很多次,期間各自都和別人交往過,只是都忘不了對方。 你說你還是愛她;你說你們在一起很默契,她懂你的欲言又止;你說喜歡和愛不一樣,你愛她,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喜歡;你說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那種特別愉悅的感覺,你只是想盡你最大努力讓我開心、快樂,因為你覺得我值得擁有快樂的生活;你說,她回來了……你說,我們做朋友吧,最好的那種……你說,你是渣男…… 你瞧,為了讓我放手,你連自己是渣男的話都說出來了! 所有的‘你說’對我來說都成了晴天霹靂,整個世界都因為‘你說’崩塌。那一刻,我才深切體會到什么叫支離破碎。支離破碎,是你將所有碎片拾起,任你再怎么拼湊都拼不回那個完整的世界。 我該歇斯底里的,可我卻做不出來;我該恨你的,可我卻做不到;如你所愿,我放手了。或許剛開始答應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感動,但后來,我卻是真真切切的愛上你了。放棄不是因為不夠愛,只是因為你的一句‘不開心!’。如果你要的幸福不是我,那么便放你走吧…… 你走的那天,我把所有關于你的一切都刪了,照片、信息,刪得干干凈凈,一點不剩。唯獨留下的,是你送的臂章。我還記得當時你把它送給我的時候說的那句話‘做為一個軍嫂,怎么能沒有臂章呢!’,只是現在,似乎什么意義都沒有了。 你走之后,我不敢再去走你我一起走過無數遍的那條街,不敢進我們常去的那個電影院,不敢再去吃我最愛的火鍋……我害怕去經歷那些只剩下回憶的事情…… 你看,就算我將所有我能做的事情都做了,關于你的記憶卻永遠刪不掉,它們依然如此清晰的刻畫在我腦海里。你在哪個地方對我說過哪一句話做過哪些事,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事無巨細,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比你更好的人那么多,我會遇見更好的。可只有我知道,就算他們再好再優秀,他們都不是你…… 你不是渣男,你是個好男人,是我福薄不能擁有。一直以來,你對我總是報喜不報憂,唯一一次便是你去參加器械訓練前告訴我的。你說每年這項訓練都會有傷亡,每一個參加訓練的人員去前都會要簽一份生死狀。那時候的我,雖然有擔心但卻還不太能理解那是項多危險的訓練。只對你說了句‘想要和我在一起,就完完整整的活著回來!’ 軍人,是多么剛毅而又鐵血的存在。為了堅守這份榮耀,他們要付出多少努力多少汗水是外人無法想象的。而你,做為他們中的一份子,我不知道你冒了多少槍林彈雨才換來那些勛章的,唯一知道的是,那些都是你用生命做為賭注才換來的。 我想我會把放下你,放下,但卻不意味會忘了你。因為,放下從來不需要忘記。我想我是真的很愛你,所以才會真心的祝福你。我希望不管以后你遇見什么事,出任務也好訓練也罷,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為了你自己、為了愛你的人、為了你愛的人。只有好好的活著,你要去的遠方才會更遠,你的藍海夢才會更藍。我只求你能好好的活著,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幸福、快樂的活著……讓我能與你一同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著同一片藍天下的空氣! 后來有人問我,我最在意男人的什么,我說什么都不在意了,聽了我的回答后他沉默了。他永遠不知道,后面還有一句‘因為我在意的已經不在了!’。所以什么都無所謂了! 我不恨你,也不怨你。不管最后你因為什么和我說那些話,即便你說你沒愛過我,我想我的心不會騙我,或者就當是它會錯意好了,它告訴我你過愛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快樂很幸福。 我感激,你那么寵著我慣著我,讓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我感激,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你來愛我。你給過我最好的,我想以后再沒有能如你這般對我好。我可以放棄愛你的任性,我可以體諒你的決定,我可以接受這情深而緣淺的宿命,我可以過沒有你的生活……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為有過你這樣的男朋友而感到自豪!你是那個,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仰望的男人。那些關于你的記憶,以一種永不褪色的姿態存放在心里的某個角落,隨著歲月的流逝慢慢老去,然后在未來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被當成一段染了年歲的泛黃影片在我腦海里回放…… 輪回里,那書寫在時光紙箋里輕輕淺淺的印記,是你我愛過的證明。此去經年,你我此生或許不復相見,唯愿那盛開在流年里的桔梗花,代我問問時光彼岸里的你,是否安好。時光不老,只是你我的過往都成了云煙舊事! 青蔥歲月,我愛過你…… 了了塵緣,了了舊事…… QQ:1937793929 (原創作者:紫蘇yyx)

很久很久以前,對著謎面,“持槍的人,”我在鄉村的課堂驕傲地說出你,武漢。從此,我一直把你記在心里,關注你的日新月異。 今年,我在永遠屬于我的鄉村,慶祝豐年。而你,被突如其來的橫禍擊垮,陷入白色的恐怖。是病毒,是疫情。武漢,我們的武漢,在吶喊,在抗爭。 一種哀傷,填滿街道;一種不屈,抗擊入侵。和時間賽跑,與死神搏斗。一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開火,一曲逆行者的贊歌奏響。 封城,阻擋不了來自四面八方關注的目光;隔離,隔不斷祖國和人民心連心。舉國上下群策群力,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從容出征,沖鋒不止,奮斗不息。源源不斷的物資翻山越嶺,跨江過河匯聚江城,奔向最需要的地方,投向最渴求的懷抱。 溫暖了古城,吹開了笑容。挺直的身軀撐起新的海拔,最真摯的愛灑滿人間。 武漢加油,武漢挺住!讓信心鼓起我們的勇氣,讓合力聚起我們的堅強,讓責任承起我們的擔當,讓奉獻托起我們的使命。 武漢,我和你相距八萬九千里。我的村莊,也在抗擊疫情,戴上口罩,安靜地透過窗戶看山看水,屋外的桃花開了。我在初春的陽光下,等你! 武漢,我和你沒有距離,打開手機和電視,想和你說說話,頓時無言。讀著感人的畫面和精彩的瞬間;聽著催人淚下的故事和催人奮進的歌曲,我詞窮。我默默地祝福你,祝福你早日拔去體內的毒,驅走日日夜夜的恐慌與不安。 愿我們都安好,以春天的名義發出邀約。愿櫻花盛開時,你依然是一座藍天白云滿載詩意的城,你赫然是一座陽光普照越戰越勇的城。 武漢,我們的城,我們一起加油,我們永遠在一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讀初中時,我和七個性格活潑的女孩特別投緣,因為成績都非常好,所以家長和老師對于我們老聚在一起調皮搗蛋的事非常寬容。我現在還記得當年的幾件趣事。 一個女孩偷了一件別人送給她爸的藍帶罐裝啤酒,于是我們找了個偏僻的山頭喝酒。看見沒人,順便偷了一堆還沒有長熟的桔子。啤酒不好喝,就全淋在桔子樹上。走的時候,我們幾個人的心里沒有一點負罪感——我們雖偷了桔子,但也施了肥呀! 畢業前夕,我們趁家長不在家鼓搗“畢業照”:每個女孩都穿白襯衫,一本正經地戴著從爸爸和男老師那里借來的領帶,大家都舉著鍋碗瓢盆,最前排蹲著的那位捧著一顆大白菜。 十幾年的時間過去,八個瘋瘋鬧鬧的小女孩都已為人母。生活的艱辛、世事的淬煉,讓人成熟,也讓人世故。在老友相聚時,我發現神情疲憊沉重的是那幾個“成功人士”——她們要么在大城市里有體面的職業,要么生意做得風生水起,有豪宅名車。心情爽朗、不改當年頑皮本色的,反而是在一個縣城高中當老師的凌,她的朋友圈里泄露的生活點滴,也總能讓人看后莞爾。 凌去廣場散步,“搭訕”長得可愛的小男孩,小男孩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大方告知姓名年齡、家庭住址,凌問小男孩是不是媽媽在附近學校教書,小男孩一溜煙地跑了。凌憂傷地想:“難道他把我當成人販子了嗎?”沒想到小男孩又出現了,氣喘吁吁地對凌說:“阿姨,我媽媽說她不是老師!”凌對這份坦誠的回應是:“我決定和他成為忘年交!” 和有趣的凌生活在一起,她的丈夫和兒子也都非常幽默。凌在客廳玩手機,看見一篇文章,標題是“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長大了”。凌故意大聲地把標題念出來,凌的丈夫聽后,不服氣地說:“你這句話應該改成‘玩手機的媽媽不陪我,我就長大了’!”凌四歲的兒子附和著說:“媽媽老是看手機,等她的眼睛瞎了,我們就不管她了!”凌的總結是:“我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凌很普通,離“優秀”和“成功”的標準相去甚遠,但凌的有趣比別人的優秀更讓我覺得難得。有一副好腦筋再憑著一股拼勁,做個優秀的人不難,但做一個有趣的人,卻需要一副赤子心腸。有很多人教導我們怎么去做一名優秀的人,卻沒有人教過我們,怎么去做一個有趣的人,將世界活成自己的游樂場。 凌讓我明白,有趣根源于澎湃的生命力,對一切未知報以好奇,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快樂。我們可以以千萬種方式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但我們不應舍棄自己的有趣。因為有趣,就是人生中最高程度的優秀啊!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桃園大園貓抓皮沙發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新竹竹北軟裝潢設計工廠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北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8e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